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评建办人员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15:21:20      作者: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图片: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教育部评估中心在广州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第二期)”,学校评建办公室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审核评估培训会适逢全国两会召开,教育改革话题倍受关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也将面临一系列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形势新任务、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新制度新发展以及审核评估工作新认识新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沈阳化工大学校长李志义、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冯晓云从审核评估范围释义、评建工作组织和自评报告撰写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处杨婧和院校处孙颖分别就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解读及评估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学校将于2018年11月25日-11月29日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校评建办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迎评工作。此次培训内容全面、指导性强,评建办工作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意义、有关工作环节和具体要求。评建办将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时间表和要求,完善自评报告,组织开展数据整理、材料收集等工作,不断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征兵宣讲动员 下一条:评建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