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评建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7 15:13:57      作者:评建办   图片:评建办   发稿排行榜 

3月14日下午,学校评建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朱立学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石玉强处长介绍了评建办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各学院(部)、部门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传达了全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度本科人才培养重点工作。

朱副校长对评建办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评建办工作从成立至今持续运作中,所有抽调人员原则上不再承担原部门工作,应集中精力做好评建工作;二是本学期将组织评建办人员到兄弟院校学习评建工作经验,要求评建办工作人员要多主动学习,吃透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与要求,尽快掌握相关工作流程和有关规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评建办人员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