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青年的担当,国家的希望”主题团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3:46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曹瑞钰 马晓燕 黄树君 萧丰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1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401室开展以“青年的担当,国家的希望”为主题的团课教育。本次团课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现超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参加团课学习。

在课堂中,张现超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讲话,明确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他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青年未来的问题,引发在座团员对自身价值观的思考和反省。张老师指出,青年应扣好第一个扣子,学会独立思考,发挥实干精神,并以周总理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行,树立团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最后,张老师就团员如何实现自身理想总结出一条建议:“心中有党,自动践行。”

本次主题团课教育为该院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对于培育该院团员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起到了如虎添翼的作用,有助于引导该院团员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担当青春使命,争做栋梁之材”团课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