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23:20:14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推动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12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杨钊杨勋楼103室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辅导员江浩畅主持,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青年委员王品老师及各班团支书、班长和有意应征入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经贸学院退伍军人李宝宝同学进行分享交流。

大会开始,王品老师为大家介绍了2018年夏秋季征兵的相关政策,并通过PPT讲解2018年征兵的时间、入伍条件、程序以及优抚政策等。随后,经贸学院退伍军人李宝宝上台分享其当兵的经历以及退伍后的感受。李同学通过PPT展示了他当兵时的坚定信念、军中的故事以及退伍后的点滴。从其讲述中,同学们可以贴切地体会到当兵的艰辛与快乐,感受军人的使命感。从军当兵,对个人来说是锻炼自己;从国家层面上,这是报效祖国的体现。当军装着身,就能体会到肩章之重,责任之大,使命之崇高!

最后,黄书记对本次征兵动员大会做了总结。黄书记认为部队是个大熔炉,是个大学。在这其中,人的身体得以全面塑造,精神得以高度升华。黄书记鼓励适龄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接受祖国的挑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宣传与网络思想政治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年的担当,国家的希望”主题团课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