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担当青春使命,争做栋梁之材”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3:19:1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2日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旧教学楼201课室开展了以“担当青春使命,争做栋梁之材”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泽雄老师讲授,2016-2017级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团课。

适逢植树节,团课伊始,针对学生的目标与希望,马泽雄老师以画“希望之树”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一番互动。随后,马泽雄老师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青年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明确了新时代团员的使命与目标,并结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讲解了坚持使命和目标的重要性,最后,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在新时代,广大青年应如何担当青春使命,做好栋梁之材。

此次团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在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目标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自身所肩负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界定,对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年的担当,国家的希望”主题团课教育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8届学生考研复试辅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