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14:55:54      作者:陈延青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16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辅导员邓永权老师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2018年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座谈会。

2018年寒假,外国语学院共有36名学生留宿,其中三名同学将在学校度过春节。为了传达学校及学院对留校同学的关爱,鼓励留宿同学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学院辅导员邓永权在外国语学院2018年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座谈会中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为留校学生送上节日慰问。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讲话,希望留校学生注意安全,相互照应。并建议同学们在抓紧时间,完成寒假实践计划,让寒假留校更具意义。座谈会期间,吴小玲书记及邓永权老师就留宿同学的近期留宿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关心每位同学的寒假计划,并对同学们反映留宿期间的问题提出建议。继安全教育后,辅导员邓永权再次强调:同届同学尽量搬到一间宿舍,互相照应;离校外出要注意结伴而行,保障安全;留校学生要保持电话畅通;出现突发情况,留宿学生间应相互照应,并立即联系学院辅导员。而邓老师则再次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及外出安全,告诫学生切勿乘坐黑车。留校同学要守望互助。在本次座谈会中,留宿同学表示感谢领导的温暖慰问的同时,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保障留校安全的同时,按时完成寒假实践计划,不会虚度光阴,报答学校及学院的关爱。

会议最后,由吴小玲书记分别为留宿同学发送慰问品,并且与留宿同学合影留念。外国语学院2018年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会展系教师考察跨境电商品牌企业 下一条:德州农工大学张人一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