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会展系教师考察跨境电商品牌企业

发布时间:2018-01-16 19:07:02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拓展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多样性,提高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和实习平台,1月12日下午,经贸学院会展系张海英主任和何瀚林老师一起考察了西藏两棵树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广州市两棵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跨境电商平台——洋葱海外仓。  

   

洋葱海外仓系中国海关备案的跨境电商及跨境线下实体店自营渠道平台(Cross-border ecommerce platform),并合法持有海外直购跨境进口营运资质。洋葱海外仓拥有渠道拓展,平台营运,渠道营运管理,及客户服务等前端业务模块,旨在提供完美的店铺解决方案。  

会展系教师本次洋葱海外仓基地走访旨在通过对基地的实地考察及相关校企合作内容的对接,为专业及学生开拓更好的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促成专业的创新性发展并促进学生的多元化进步。本次考察得到了基地的热情接待,工作进展顺利,合作谈判融洽,为进一步的实践教学合作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西钦州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经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