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举行关爱困难新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10:35:56      作者:吉燕 钟浩龙   图片:钟浩龙   发稿排行榜 

受强冷空气影响,骤然而降的气温让珠三角地区一夜入冬,广大学生的冷暖问题牵动着领导老师们的心。11月21日早上8:45,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李金霞书记、辅导员吉燕走访学生宿舍,并为2017级家庭困难的新生发放棉被,为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以保障他们冬季里的正常学习生活。

在寒风中,李金霞书记和辅导员吉燕来到北区学生公寓7110,对同学们亲切地嘘寒问暖,了解困难新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鼓励困难新生增强信心,自立自强。领取棉被的同学向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突然到来的棉被宛如一股暖流,瞬间温暖了她们的心,让她们感受家的温暖。

真情,流淌在老师和同学们心中,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广州钟落潭地区高校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筹备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