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广州钟落潭地区高校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08:28:54      作者:张瑜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西703会议室召开了广州钟落潭地区高校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筹备会议。这是该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师生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翁礼成教授主持。参与筹备会议的钟落潭地区高校领导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曾学龙、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定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瑞清、广东青年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谢慧敏。

会议伊始,翁书记强调了本次筹备会议的重要性和及时性,这项工作也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了12月中旬召开“广州钟落谭地区高校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论坛”。大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网络、进学生社区“五进”这一主题进行认真的研讨,就会议筹备的相关细节如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议程、会议主持人人选、会议后勤筹备工作等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对各项议题达成了共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关爱困难新生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2017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