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1 11:37:40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庞玉婷 张文敏 张芹   图片:管理学院学生会   发稿排行榜 

1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B301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现超,辅导员朱福兵,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管理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林丽欣主持。

首先,张现超老师为学院学生会各位主席和八大部门的部长颁发了聘书。接着,各部门的干事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进入学生会的感受和想法。各部门的部长也在随后进行上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并汇报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学生会副主席邓婉琪、庞玉婷分享了她们在学生会两年的工作经验及成长。主席余晚霞指出了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对干事们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张现超老师对本次例会作总结发言。张老师总结了各学生会干部发言的主要内容及特点,用各种事实例子生动地向同学们说明了学生会工作对每个人能力的锻炼。同时张现超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坚持的可贵以及如何学习他人的长处、结合自身条件提升自我,也鼓励部长和干事们打破思想的约束、大胆做事,并且对学生会提出打造一个全国优秀团队的殷切希望。在例会的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新一届干事更进一步地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干事们对工作的热情,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动力,并且在将来继续发扬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运会暨院田径选拔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关爱困难新生送温暖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