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4 14:11:49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0日,轻工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教学楼305室举行了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廖起彬书记、李汉雄副书记、曾晓房副院长、研究生秘书李湘銮以及全体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研究生秘书李湘銮做研究生分会部门介绍。随后,上一届研究生分会副主席王仲芬作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接下来廖起彬书记对研究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接下来便是分会的选举,17级研究生积极参与竞选,迎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竞选结束后,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董华发表示将来研究生会将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研究生会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最后曾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17级研究生会的期望,同时也祝愿16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更加美好。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希望研究生会和本科学生会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使研究生会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田径选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发展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