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14:01:56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805室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佛山植宝化工有限公司郭勇军总经理应邀参加研讨会,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建军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科研副院长,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和资源环境科学系的主任在根据学院的发展规划和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围绕自己的负责工作进行了PPT汇报交流探讨。杜建军院长肯定了两位副院长和三位系主任的调研,和他们发动广大教师共谋发展的实际行动。表示将就大家提出的困难、建议和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通过修订规章制度、改革绩效工资等工作入手,层层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教育等各项工作。

2B0E6

28F90

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在最后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五位汇报人的认真准备、调研与思考,回应了大家在汇报中普遍指出的师资、实验室等问题的解决思路,重申了朱立学副校长在为环境学院党员讲授党课时提出的“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明确目标在学中做,硬抓执行力,善做善成”四点要求。他认为本次研讨会既是学院发展目标的分解会,也是学院发展的再动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下一条:化梦为翼 工行青春——2017年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