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田径选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4 14:47:04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马晓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1日,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迎来了振奋人心的田径选拔赛。本赛事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田径选拔赛在万众瞩目下正式拉开帷幕。项目分别有男女子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4*400米、跳远以及铅球。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场上100米与200米的冲刺现场往往最吸引观众眼球了。一声枪响下,运动健儿们奋力冲刺,直奔终点。他们的激烈角逐引来观众的一片喝彩声。经过重重的筛选后,17级人力何郎浩、16级市营张晓婷分别获得男女子100米决赛冠军,16级市营张文斌、15级财务陈雅倩分别获得男女子200米决赛冠军。在径赛项目精彩不断的同时,另一边的田赛项目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阵阵欢呼声中,16级财务陈志豪与15级人力辛帆分别夺得了男女子跳远冠军,而16级市营杨昊、16级人力李毅欣则分别荣登男女子铅球的冠军宝座。

下午,在充分的准备工作完成后,男女子4×400米、4×100米接力项目决赛正式打响。首先是男子4×400米决赛。众所周知,400米向来是最考验运动员的,它既要求速度又要求耐力,而在接力赛中,更需要每个队友的配合和发挥。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奔出去,观众席上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全场。最终,15级会计队脱颖而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女子4×400米比赛同样激烈,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精彩程度绝不亚于男子,而15级财务队也依靠着稳健的发挥,拿到了第一。紧接着的4×100米决赛先是女子登场,她们的速度之快,让在场观众为之震撼。17级人力队凭着出色的表现夺得了胜利。最后的压轴大戏非男子4×100米决赛莫属了,团队之间激烈的竞争使现场紧张气氛达到顶点。在最后冲刺的时刻,凭借着优秀的发挥,15级会计队取得了第一名。至此,也宣告本次田径选拔赛所有项目顺利完成。

田径选拔赛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仲园的未来必将因这些不停超越自我的学子而更加辉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乒乓球和定向越野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