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依托堡垒 坚守岗位 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10:28:38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陆小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1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学习会以“依托堡垒 坚守岗位 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为主题,由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丁力行主讲,该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丁力行从党的组织纪律出发,带领全体党员分别从党的基层组织、党员及党的组织问题等方面进行学习,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应起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分别从工作岗位、学院发展整体思路、建设规划和推动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丁力行指出,作为党员教师,依托党的基层组织,发挥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每个教师党员应做到的,并且应该依托这一战斗堡垒,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自的岗位上多做贡献,共同提高学院办学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