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7:04:16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马泽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中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旧教201室举办主题为“迎接十九大,党员争先锋”的党日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姚荣玉副书记肯定了各学生党员对本次党日活动的重视,并指出,政党的强大不在于党员数量的增加,而在于党员质量的提高。她希望各党员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做合格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在理论上和行动上充分展示党员的风采。

姚荣玉对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介绍,对积极分子和支部党员在学习、考勤、文明上网、身体锻炼、活动参与等方面的行动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姚荣玉强调,要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树立有素质,有品行的党员形象。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此外,姚荣玉还建议积极分子和支部党员,做好后进同学帮扶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帮助和支持,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生支部书记池月老师主持本次活动,辅导员马泽雄老师参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依托堡垒 坚守岗位 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