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15:50:1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马泽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日,为丰富留校学生国庆中秋假期生活,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旧教201室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马泽雄参加,与留校新生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期间,邓慧琳、姚荣玉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邓慧琳提出,同学们假期需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姚荣玉也建议学生们,可以去图书馆读书,或去广州旅游景点参观,以熟悉岭南风土人情,让假期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除此之外,恰逢中央电视台播出以“中国梦 祖国颂”为主题的国庆特别节目,学院还组织留校学生一起收看央视一套的节目直播,并集体观看电影《建国大业》,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教导学生将爱国热忱融入到艺术设计当中,从而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相关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协调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