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14:51:44      作者:保卫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室召开了2017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瞿志印副校长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的通知》(粤教保函[2017]118号)文件精神,对照创建“平安校园”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申报考评工作方案和检查细则,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围绕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瞿志印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将其放在部门工作的首要位置;第二,要全面、细致地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不留任何死角;第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需立即开展工作,将任务落实到位;第四,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不推诿扯皮,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