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6:52:20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室和海珠校区教学楼201室举办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学习会,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结合学院实际,对该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作了部署和安排。本次学习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陆小玲同志作主题发言,她从党的纪律和规矩出发,引领该支部党员从四个方面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一是加强党性宗旨教育,二是加强党规党纪教育,三是加强警示和示范教育,四是加强党内政治文化教育。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引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党规党纪。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日红同志作主题发言,他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主题引领大家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举止。大家一起学习了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意义、要求及内容等,强调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

部分党员在学习会上表示,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更全面系统地了解了纪律教育学习的丰富内涵和要求,深刻领会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加了由张丰清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争当合格党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