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7:23:59      作者:动科院 沈洁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刘宇新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欧坚泉老师出席。会议由辅导员沈洁主持。

38BED

欧坚泉首先高度赞扬了动科院的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这些成绩与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之后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一心为公,不谋私利,在各项各类评奖评优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二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全面发展,做好表率;三是在工作中要开拓进取、力求出彩,推进动科院学生各项活动有质量、有特色;四是常抓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成长成才。

会上,沈洁与学生代表就综合素质测评、贫困生认定评分标准等条例进行逐项讨论,修改其中细则,定量考核标准,并在大会上表决通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