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20:23:2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 李志斌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和教学楼B301室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院长刘双印、党总支副书记王浩、电子信息系主任肖明明和计算机系主任张世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浩主持。出席见面会的还有学院全体辅导员、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

见面会上,吴家培为2017级新生上“大学第一课”,提出大学与高中存在明显的不同,新生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我管理;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利用身边的教学资源,在大学里尽最大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刘双印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情况,希望新生要有目标有方向,遭遇了挫折也不能轻言放弃,坚持下去,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

肖明明和张世龙两位老师分别做了电子信息和计算机专业介绍,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本次见面会600余名新生参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次采用主分会场直播的形式进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7级园艺(国际班)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