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7级园艺(国际班)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3 17:29:10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邓雅晨/邓家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下午,2017级园艺(国际班)师生见面会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楼205室举行。

新西兰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院长Prof. Peter Kemp、梅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商务运营总监Joy Hotter及老师Dr. Alison Sewell;学校外事处副处长贾玲玲、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平教授、教学副院长郭春华教授、副书记石利刚及导师代表、园艺(国际班)全体新生与家长等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院长Prof. Peter Kemp介绍了梅西大学的基本概况及3+2联合办学的培养模式,向新同学们展示梅西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及良好的办学资源条件。

陈平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将对园艺(国际班)采取项目式管理,实行导师制,配备一对一导师辅导的思路:教学副院长郭春华担任园艺(国际班)项目管理人,园艺系副主任王凤兰为项目负责人,叶向斌担任班主任,选拔周厚高、郭春华、殷祚云、叶向斌、王凤兰、吴智明、李娟、郭微、刘小冬、洪岚、韩瑞宏、张施君、胡秀、惠俊爱等14位老师组成导师团,全程跟进教育指导。学院将尽力为国际班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师资配备,全方位帮助同学们提高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外语水平,更好地衔接3+2的培养模式,实现办学国际化。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生与新生家长也对园艺(国际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的来宾和老师都进行了一一的耐心解答。通过本次师生见面会,国际班的同学们对3+2办学模式、学习生活、教育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学习充满希望与憧憬。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