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16:55:39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8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议在我校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举行。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平、教学副院长郭春华、副书记石利刚、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广文、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2017级研究生全体新生70余人参加会议。石利刚主持会议。

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平教授致欢迎辞

陈平致欢迎辞。他代表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发展历史、学科布局以及师资力量的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研究生期间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积极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广文发表讲话

企业导师代表谭广文从职业发展规划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知定位、知为人、知学习的期望,时刻做好迎接人生的新阶段的准备。

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郭春华教授发表讲话

郭春华副院长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强调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学业定位的重要性,积极把学术兴趣与导师的研究领域相结合,大胆向其他交叉学科领域拓展。

硕士生导师代表黄玉源教授发言

硕士生导师代表黄玉源教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树大志、干大事,脚踏实地、扎实做事,努力要求自己,做一个专心、细心、有责任心的研究生。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各自发言,表达了努力学习,为母校增光的愿望。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作总结讲话

陈晓玲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加入园艺园林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管理模式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二是合理规划,明确定位;三是刻苦钻研,努力成才;四是积极向上,勇于担当。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秘书赵华老师分别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安全教育、奖助体系及研究生学业培养等方面为全体2017级研究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7级园艺(国际班)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