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09-13 15:40:44   管理学院   作者:林丽欣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2日,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聚集在操场迎来军训的第二天。

清晨6:20分,管理学院17个班的新生整齐划一地聚集在操场,经过第一天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仍未完全适应的新生们脸上露出疲惫的神态,但还是维持着军姿站立的姿势等待教官的指令。

炽热的训练场上回荡着教官的口令声和管理学子整齐的队列动作声,展现了2017级新生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经过一天疲惫的训练后,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军人姿势逐渐有了雏形。稍息、立正、走正步、站军姿,大家就这样在教官的口号声中一遍又一遍地操练着。

在操练的休息时间中,由教官带领新生们进行连与连之间的拉歌。《海军之歌》《团结就是力量》一首又一首军歌,拉近了新生与新生、新生与教官间的距离,洗刷了新生们一天的疲惫。

军训,既是同学们大学里的第一次磨砺,同时也是同学们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熟悉仲恺的一次宝贵机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期规划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