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期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15:24:54      作者:严丽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海珠校区英东楼425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院办公室负责人等共10人参加会议。

舒绪刚院长结合9月2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向全校展示的院长任期规划,以PPT形式对学院的现状进行了客观的分析,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校领导要求及学院自身发展实际,提出了学院2020年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力争达到的目标及实现目标的保障措施。

与会人员对舒绪刚的报告充分发表了意见,纷纷表达了继续保持化学化工学院比较优势,谋求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拼搏下,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在本届任期内把学院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措施和责任,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预期效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