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14:39:03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邓雅晨/郑剑茂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8日晚,园艺园林学院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10室举行。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余倩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2017级新生助班以及迎新志愿者100余人参加大会。

学生会主席郑增武主持会议。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迎新方案,清晰明确地讲解了助班、部长、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学生会副主席刘一辛着重介绍了志愿者的工作,并强调了工作人员的形象等问题,让迎新工作人员充分地了解自己的工作,使迎新工作更具计划性、协调性与秩序性。

余倩花发言并对迎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迎新人员要注意形象,热情对待新生;第二,迎新团队要向新生以及家长积极传播正能量;第三,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注意安全。

石利刚作了动员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本次迎新的信心与美好期望,告诉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引导新生,努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提醒他们需要注意预防诈骗。他希望迎新团队能够热情、细致、安全、有序地完成迎新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期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信科院教师参加CBD2017国际学术会议并获最佳论文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