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白云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9 16:17:39   白云办   作者:何文颖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29日上午,白云校区在刘宇新楼21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工作会议。会议由白云校区李一文主任主持。常驻白云校区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35826

       会上,李一文主任对新一届常驻白云校区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委在2013年3月确定的白云校区管理模式“条块结合,以条为主,部门协商,各负其责李主任对新一届常驻白云校区管理部门负责人提出期望:按照白云校区管理模式及各部门工作职责,团结协作,认真负责,完成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会上,李主任就暑假白云校区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前工作进行了部署:1、学生处检查辅导员按时到校情况并安排好工作。2、学生处、辅导员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对未按时返校的要与家长联系,做好登记,及时处理。3、学生处、总务处、辅导员要多到学生宿舍看看,及时解决有关问题。4、总务处要检查食堂、宿舍、教学楼工作情况及校园卫生情况。针对夏季暴雨、雷雨多的特点,检查道路、排水、避雷、煤气房、电梯、水电等等设备设施的正常与否及交通车车况及山体,阳台窗外杂物、避免发生事故。5、教务处检查上课情况。6、医院做好医务人员、药品、设备到位及处于良好状态。7、团委要严格审批及管理学生商业性赞助活动;与宣传部协同管理好标语、横幅张贴悬挂工作。8、保卫处除做好日常保卫工作外,还要继续加强二期征地红线内的巡逻,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二期填土工作已经开始,涉及到沙虾口水库边山头的挖土,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水库一带,树好有关警示牌,与基建处管理好施工车辆,施工车辆只许从施工便道出入,保证师生安全。9、财务处做好入驻白云校区的业务准备工作。10、白云办抓紧二期征地的收地后续工作;协同基建处完成二期场地的平整;跟进长腰岭村二期留用地置换工作;开始三期征地工作。协调有关处室做好白云校区管理工作。

       最后,常驻白云校区管理部门各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强白云校区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携手企业助力庵埠向食品强镇启航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