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携手企业助力庵埠向食品强镇启航

发布时间:2017-07-31 12:05:15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24-25日广东省岭南特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白卫东教授、钟乐老师等作为特邀专家代表参加“庵埠专业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庵埠食品与软包装研究所申报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启动会暨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潮州市潮安区潮汕凉果产业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推进会暨第二期人才培养工程专家聘请仪式”等三场活动,并发表讲话,对庵埠镇在产业创新与升级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协同创新,帮助庵埠镇企业解决研发痛点,找准市场热点,实现从“食品名镇”向“食品强镇”跨越式发展。随后,仲恺食品学院老师在相关企业进行了5场技术培训。

会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佳宝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佳宝集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凉果技术人才储备中心 ”。示范场地的成立将促进庵埠凉果产业的转型升级,带动潮安特色农业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潮汕凉果产业人才培养工程”等一系列人才培养计划的深入推进,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庵埠专业镇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将为庵埠镇食品产业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春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