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1 14:50:00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英东楼111分会场参加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教育厅。参会人员有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监督管理科全体职工、学校各食堂经理和食品安全管理员,瞿志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在会后作讲话。

会上,省教育厅李亚娟副巡视员对秋季开学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要强化措施,做好监督指导。四是要排查隐患,确保工作到位。同时强调,9月上旬广东省教育系统食堂将迎接国家督导组的检查,务必取得优异成绩。

视频会议结束后,瞿志印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水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吸取惠州市教育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真光中学的先进经验,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青少年的身体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完善落实相关制度。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操作规范,尤其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层层负责;三是要加强监督和宣传。引入学生、教师的监督机制,使全校师生都参与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共同创建文明食堂;四是要实行考核制度。考核成绩纳入饭堂经营期及准入衡量因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白云校区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