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国际班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6 13:43:45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23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刘宇新楼514室举行2016级国际班座谈会。轻工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了解近一年来国际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由廖起彬书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嘉宾,总结了近一年来国际班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作为学校第一届国际班学生,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英语及专业知识的学习,突出国际班特色。也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感恩,要有家国情怀,热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始终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其次,国际班学生自我介绍及汇报近一年来的学习心得、收获及存在的问题。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学习实力,如实向学院反馈了近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自我介绍完毕后,学院领导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着力解决相关问题。最后,白卫东院长为国际班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英语及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信心。二、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努力与优秀学生缩短差距,提高创新能力。三、学会传递正能量,加强爱国意识。四、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积极参与国际班的相关活动。

作为第一届国际班,学生入学以来,学校、学院领导都极为重视,不断加强国际班的建设。轻工食品学院举办此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国际班学生的境况,同时也为国际班建设收集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了国际班的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怀集洊水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暨2017届优秀学生访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