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暨2017届优秀学生访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09:30:36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陈桂标 李子琪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1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在b210室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暨2017届优秀学生访谈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部分考研成功、考上公务员、竞赛类大神以及优秀毕业生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由计算科学学院张超龙院长主持,他先一一介绍了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碧珠、副书记胡国荣和院长吴东庆等出席人员,并简单地介绍了会议流程。会议的序幕就此拉开。

统计131的刘宇璇师姐为我们介绍她考公务员的相关信息,如公务员的笔试,面试以及当公务员的好处。师姐简单扼要的介绍,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公务员这一职位的同时,也给一些想考公务员的师弟师妹做了一回引路人。考上中山大学的研究生的信计134的彭炯瑜则是分享了她考研的一些历程,同时也告诉我们考研时要注意院校的选取和考研时相关科目书籍的选取。

在两个师姐的分享后,师弟师妹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如“怎样规划时间”等,师姐们也一一耐心地回答了。接着便是信计133班的任浩鹏师兄与我们分享他考上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经验。其中任师兄总结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模式,一条生活公式“自信+专注+坚持=成功”更是深深地留在了我们心中,最后还深有感触地叮嘱我们要多多向师兄师姐取取经。接下来,幽默又文艺的吴梦亮上场了,他以日记的形式分享了他的大学感受,唯美的语句轻轻地打动着我们,他大学的四步学习方式也留下深刻的印象给我们。

紧接着,竞赛大神华丽出场了。信计143洪嘉林师兄和统计143的王海娣师姐也分享他们的竞赛小心得了。当然其中最重要说到的就是兴趣了,接着就是参赛时我们需要有坚韧的毅力和不放弃的心。

最后,由张超龙进行会议总结。张超龙告诫大家应该勤奋学习,拒绝懒惰,他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国际班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