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09:27:29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进计算科学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精神和能力。该院于6月21日下午在杨勋杨钊楼310室举行创新创业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本年度获得国家、省和校级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共110人。

交流会首先由张超龙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的课外科技活动,为国家、社会和个人的发展增加新动力。之后,吴东庆老师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他提供过精心制作的PPT解读了国家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如何通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学院对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办法;以及大家在开展项目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由各位导师与团队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们与导师积极互动,使得交流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参会学生对创新创业计划有了更深的理解,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暨2017届优秀学生访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