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5 17:31:15      作者:自动化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组织承担2017年学校“大创”项目学生及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学生在英东楼319室召开暑期“双创”工作动员大会,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实验室老师及学生导师出席大会。

会上,王克强对2017“双创”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围绕“双创”工作的意义、目标及责任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并特别强调暑期实验室开放的安全。他鼓励同学们要以“双创”项目为契机,积极发论文、申请专利、竞赛获奖,最后预祝本次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18支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营造“参与、实践、开放、创新”的学科专业创新、创业氛围,搭建实践“双创”平台,培育并选送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等系列省级和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逐步形成了以学科竞赛为特色的学院品牌,加强实践育人功能,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交流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迎“七一”参观及“两学一做”户外知识竞赛拓展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