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开展迎“七一”参观及“两学一做”户外知识竞赛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5 17:25:48      作者:自动化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值七一来临之际,6月2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两个学生党支部到中共三大旧址举行参观、宣誓活动,随后前往二沙岛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暨定向越野等户外拓展活动。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路平、第二党支部书记吉燕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中共三大旧址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誓仪式,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铿锵有力地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宣誓完毕,大家一起参观中共三大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中共三大在历史上的意义,增强了青年党员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二沙岛开展“两学一做”户外知识竞赛定向越野拓展活动。活动通过抽签方式分成八个组,参赛队员们需按地图标识寻找预设赛点的答题信封,拿到信封后回到站点回答出其中3个问题,再进入下一关。最后一关为多选题,回答成功后,成功过关,否则退回前一赛区重新寻求问题答题,最后根据完成时间及答题成绩决出奖项。活动将体能素质锻炼与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结合于一体,队员们团结协助,迎接挑战,整个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系列活动,通过创新、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在户外知识竞赛拓展活动中磨练党员意志,普及党规党章知识,将学习贯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对创新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组织生活模式,提升学生党支部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是一次较好的探索与实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7级班主任助理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