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团委召开“挑战杯”赛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7 09:51:45      作者:团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5日下午,校团委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7室召开我校“挑战杯”赛前工作会议。团委书记熊友华出席会议,8支进入省参决赛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尹霞老师对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赛事安排进行讲解,并就同学们的现场展示技巧及注意事项做具体的指导。

最后,熊友华讲话。他肯定各参赛团队取得的成绩,强调参加“挑战杯”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备赛,精益求精,作品展示环节要突出作品的创新点。同时要树立信心,以最佳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并特别强调在参赛期间的安全问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及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户佛山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