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及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12:12:31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黄云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5日晚上在教学楼205室举行2016级班委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云老师主持,围绕学期工作总结、期末动员及诚信考试等内容而召开。

会议伊始,黄云对2016级的班委工作进行了学期总结,肯定了班长们在工作中的付出、成长、进步,指出大部分班委能够团结一致,认真负责,较好配合学院完成了各项班级工作,班级学风、班风较好。但也存在个别班委思想松懈,对工作积极性有所减退现象。为了提升自我,她引导大家相互学习,召开班级学年总结班会,各班做好班委个人总结及班级工作总结,并带领每位同学做好个人大一总结。

为了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黄云特意举了两个考试作弊例子来警醒大家,近期各班要召开期末考试复习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及期末复习。此外,并对班委换届,暑期困难认定、助学贷款、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班委换届等工作做了安排。

至此,2016级班委期末工作总结、考试动员会议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同仁来校考察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挑战杯”赛前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