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7 09:48:51   教务处   作者:张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朱立学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委员会委员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教务处王健敏处长主持。

首先,各二级教学单位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实践教学及创新创业教育中采取的具体做法,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朱副校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提问,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接着,本科教学管理委员会讨论了近期出现的教学异常情况,并进行投票表决;教务处王健敏处长通报了今年学校本科教学创新强校工程经费的分配情况。

最后,朱立学副校长做重要讲话。朱副校长通过各单位的汇报了解了各教学单位开展实践教学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指出本科教学面临许多新的变化,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本科教学是学校的根本;二是坚持把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保证;三是各二级教学单位领导要主动转变观念,强化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理念;四是明年我校迎接教育主管部门的审核评估,今年是审核评估的攻坚年,希望各单位早做准备、早做安排、早抓落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仲园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创青春”创业大讲堂进仲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