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创青春”创业大讲堂进仲园

发布时间:2017-05-27 09:08:41      作者:团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5日下午,由团省委和校团委主办的“创青春”创业大讲堂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3室举行。团委书记熊友华出席讲座,由广州艾晨斯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和原悟空校园联合创始人等主讲。同时,广东卫视《我要去创业》栏目对此次讲座和仲园学子进行了采访。

吴志伟讲师以一首“创业相对论”诗歌“一时二人三股权,四融资金五战略,六物七牌八模式,九做销售十文化”为开篇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解了创业的时机、团队、股权、品牌、战略、模式等的重要性。陈金城讲师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以个人创业经历作引为在场师生详细诠释了什么是创业、如何创业更靠谱。

“创青春”创业大讲堂通过邀请创业导师、优秀创业青年代表进校园为在校学生提供创业专题辅导,宣传广东共青团服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举措。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展示和提升的平台,传授创业知识和经验,进一步推动青年大学生“双创”工作,从而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