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公共数学课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14:30:00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吴东庆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1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1室召开了公共数学课程学生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黄碧珠,副院长张超龙、吴东庆,系主任黄业辉老师出席座谈会。来自白云校区各院系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主题是了解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各专业削减数学学时后的教学效果;以及收集学生对未来公共数学网络课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在场学生普遍反映老师们教学水平高,讲课耐心、细致,教学效果良好。同时,针对老师授课时在教学内容与难度、课堂互动、进度把控、作业反馈、考勤制度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希望老师能适当加强课堂互动、增加辅导答疑时间、优化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等。在场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及时反馈到公共数学教研团队,同时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关心、关注公共数学课程教学,多提意见和建议。

计算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公共数学教学工作,通过学生座谈会能够有效了解广大学子对公共数学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教学工作、教风建设和提升教研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