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李小琴副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7-04-20 10:42:26      作者:姚荣玉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晚,李小琴副校长在教务处副处长洪维嘉、总务处副处长赵琛和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姚荣玉的陪同下,走访了白云校区18幢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

“你正在看哪方面的书,学习压力大不大”,“这里的生活学习条件如何呀,跟高中相比情况怎样”,李小琴刚踏进18幢109宿舍就关切地向学生询问近况。得知同学们对校园学习生活挺满意时,她的笑容里多了一份舒心;当学生告知她目前课后作业较多时,她以一位师长的身份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追求卓越。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悉心关怀深表感谢,同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为校争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舍长会议暨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培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