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23:12:22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 林思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信院南楼408室进行了校庆志愿者培训,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4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吴南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宝菊出席并为志愿者亲自培训。

李宝菊副书记首先预祝校庆志愿者工作顺利开展,并赞扬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校庆志愿者工作充满热情。接着,李书记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建成历史以及学院校友的一些情况。她再三强调,我们一定以最青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校友回校相聚,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热情。其次,李宝菊对校庆志愿者的工作安排进行详细的讲解。志愿者工作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4月24日,4月23日为校庆当天,大家一定要充满热情地完成工作。最后,吴南生对志愿者工作再进行细分以及工作细节的安排,在此会议全过程,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做笔记,以及对工作的细节安排进行讨论。

校庆志愿者服务工作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加强党性修养,服务九秩校庆”为主题,本次志愿者成员均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将在学院校庆前期工作、校友接待、校友引导以及座谈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作用,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李小琴副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