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8 21:19:04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吴旭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7日上午7: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海珠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李宝菊、学生第三党支部和2016级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大家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信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李宝菊作了“缅怀先烈,不辱使命”的讲话。她向大家阐述何香凝先生为创办学校不辞辛苦的丰功伟绩,讲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90年的光辉历程,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传承仲恺精神,迎接九十华诞,用实际行动向仲恺先生致敬,向国家做贡献;二是把握人生方向,提高自身修养,追求文明高尚,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奋斗目标,不辱使命,做好自己应有的责任,成就美好未来。

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还加强了同学们对仲恺精神的学习及体会,让我们一起奋发图强,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创优,喜迎九十华诞”学习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