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创优,喜迎九十华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21:15:25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钟海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创新创业创优,喜迎九十华诞”为主题,在信息学院南楼302室召开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吉晓娟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分别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代表、2015级及2016级的学生代表。

研讨会开始,吉晓娟老师以李克强总理的“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例,精彩地阐述什么是创新能力,什么是创新意识,以此点明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对社会、对企业的影响。此外,吉老师还以周恩来总理、袁隆平科学家和退役篮球运动员姚明为例,进一步提出:有创新,才能驱动创业创优;有创新,才能更好的实现中国梦!当代青年应把人生追求汇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争取为祖国创新创业创优。

研讨会中,吉晓娟老师还与学生代表进行多方面的互动,学生代表积极配合,并围绕“创新创业创优”、“筑梦仲恺”、展开自由演讲,表明只有创新创业创优,才能更好的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郎朗的演讲声拉下了研讨会的帷幕,至此,此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