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4-18 12:12:21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高一华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传承工匠精神,规划精彩人生。4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407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该赛事从4月1日开始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发动,通过举办培训会和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指导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认真备赛。本次比赛共收到了120多份作品,选拔赛由从中挑选出的12份优秀作品的作者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辅导员刘勇、尹彩霞、兰应飞3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观赛学习。

12位参赛选手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职业规划书内容完整,格式清晰;PPT制作美观大方,简明扼要。在PPT展示环节,选手们依次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实施、反馈修正5个方面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做了汇报。他们思路清晰,逻辑合理,语言表达清晰流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规盛宴,各位在场的师弟师妹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154班方劲松、机械154邓富华、机械153李方研以优异的表现斩获比赛的前三名,将被推荐到学校参加下一轮比赛。

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部分参赛者在职规书的内容和PPT制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发扬工匠精神,根据老师的指导意见,认真思考,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将职规书进行修改、完善,争取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创优,喜迎九十华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大讲堂举办第二讲“新发展理念与未来中国”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