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专业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0 10:59:24   梁力晴   作者:吴南生 邢蔚齐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7年3月1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第四届专业篮球赛开幕式,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李宝菊出席本次开幕式,辅导员吴南生、黄云到场参加。

首先由吴家培发表讲话,并阐明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举办专业篮球赛的意义,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加强学院中班级之间的联系。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明公正裁判和文明比赛的决心与承诺。

随后,第一场比赛的两个班级展开了精彩角逐。双方的球员们都斗志昂扬,进行热身运动,个个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每个人都带着一份拼搏的勇气。

赛场上、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团队精神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一个传球、一个投篮,都是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

据悉,本次专业间篮球赛已经准备了一学期,上学期全院各班自行组织班级篮球赛,最后决出16个班级,组成16支队伍,本学期将进行18场比赛,时间从3月持续到5月,最后将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挑战自我,谁“羽”争锋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