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挑战自我,谁“羽”争锋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03-20 10:51:35   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华微 邓雪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5-16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在学生宿舍三栋楼下的羽毛球场拉开帷幕。在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林思琪应邀出席观看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两场。在半决赛中,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选手由现场抽签决定。在男单、女单、女双三个环节过后,胜出的男单八强和女单八强、女双四强进入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各路球技展现纯熟。女子以她们独特的方式诠释比赛精神,不言弃,坚持到最后一秒比赛。男单比赛作为压轴赛事进行,黄增善在比赛中频频展现了快狠准的扣杀球,而对手则紧紧追赶着比分,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最终黄增善凭借其更胜一筹的实力夺得胜利。

5FD6E

本次羽毛球赛到此圆满落幕,应邀出席的嘉宾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礼品。其中,商英133班杜小珊获得女单冠军,日语151班苏文婷和英语142班的王瑶分获亚季军;商英141黄增善斩获男单冠军,商英162班马泽胜和商英142班何浩基分获亚季军;商英162班罗碧玥和曹家丽摘得女双冠军,而日语151班纪林榆和连萍以及日语152班林倩立和周天爱则分获亚季军。到场嘉宾不仅对勇于夺冠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极高的赞许,也对外院的所有参赛选手踊跃参赛,不轻言放弃,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表示赞扬。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年的班级羽毛球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专业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