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15:05:5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黄雅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5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海珠校区B601课室召开2016-2017年第二学期团学例会暨任职大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宝菊,分团委书记吉晓娟老师,辅导员吴南生老师、黄云老师参加会议。参加本次例会的还有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部长和干事。同时,邀请了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团中代表。

奏唱团歌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团委第二副书记袁佳敏、学生会主席团林培涛分别作新学期工作展望发言。袁佳敏回顾了以前在分团委的日子,并指出第二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展望未来,最后总结:做最好的自己。林培涛则提出之前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失误,得出细节决定成败的观点,并说明了第二学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分团委与学生会各部门就新学期工作计划依次发言,同时各部门代表发表了感言。

分团委书记吉晓娟老师提出如何做好工作的四个要点:端正态度、诚实守信、关心他人、融入集体。同时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增强责任心;处理好团队合作的问题,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鼓励干事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努力做老师同学们信任的学生干部。

接着进行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各位部长的任职聘书颁发环节。

最后,李宝菊做会议总结,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不要怕出错;学会成长,要有总结,注重细节;要有良好的习惯、规划,合理运用时间,提高做事效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经贸讲堂:就业指导之海外升学篇”讲座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专业篮球赛开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