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10:46:21   教务处   作者:张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李小琴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委员会委员、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和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曹云亮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王健敏处长传达了2017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精神,解读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处工作要点;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对2016年教学督导检查发现主要问题的整改情况;管理学院计红副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方面的探索和经验;机电工程学院施俊侠副院长分享了课外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学分认定和学分替换方面的制度;设备处黄江华副处长结合教育部文件,强调了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解读了本学期设备处实验室管理和建设方面的工作要点。

最后,李小琴副校长做重要讲话。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汇报的整改工作,认为各教学单位整改认真,落实到位。随后,李副校长对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重点。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很大进步,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本科教学条件明显改善;二是全面修订了人才培养方案,启动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三是努力推动本科教学平稳运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切实保障本科教学有质量的平稳运行;二是深入推进“721”分类教学改革;三是全面启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四是扎实推动专业建设;五是谋划制定本科实验室发展规划;六是着力提升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七是探索启动本科教学团队的培育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关注‘两会’、热议报告”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