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11:41:29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麦嘉美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9:00-15:00,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于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顺利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期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邱振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袁永平莅临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参与供需见面会有广钢集团、亨氏(中国)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企业数量多达168家,所涉及的专业有农学、园艺园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给排水工程、土木工程(城市建设与工程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在招聘会的现场准备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企业负责人进行签到,带领负责人到指定摊位,提供宣讲信息和咨询服务等,以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招聘会当天虽然下起暴雨,但在广大应届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现场火爆,大部分企业都受到了毕业生青睐,有的摊位前甚至还排起了长队。招聘会现场设有入伍征兵咨询点,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详细的征兵信息,有利于学生对入伍征兵有进一步的了解。在招聘会中应届毕业生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有利于了解当今就业的严峻形势,了解到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元化,有助于建立就业多元化的观念,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同时能够掌握更多面试技巧和提高自身学以致用的能力和应变能力,从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广州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解决就业问题,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和提供更好的服务。招聘会也是企业与大学生的一个衔接点,为学生能够更好地接触社会、与企业交流提供了一个的平台,有利于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校园招聘的受众广泛,一次成功的校园招聘活动不仅意味着企业可以招募到优秀的人才,同时还可以在众多在校大学生的心目中树立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从而在未来的人才争夺中打下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学术科技项目路演活动 下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