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第三届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学术科技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6:41:06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凡生 肖瑞芸   图片:张远山 林士杰 陈家钦 叶汝航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是我校校庆日,由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仲恺青年、同贺校庆、创享青春——第三届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学术科技项目路演活动”在海珠校区举行。学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全体中层干部、校内师生前往参观,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逐一巡视参赛项目。宋垚臻对礼品开发设计项目进行点评,并希望该项目团队可以设计出具有学校特色的礼品和纪念品。程萍就基于KMV模型的上市公司债务违约概率度量与实证分析项目提出了更改标题,使之紧扣时代主题的建议。

据悉,参加路演的项目共25个,分为科技发明类、自然科学类及哲学社会科学类三大类别。参赛项目结合专业特色,涉及农林畜牧、机械能源、电子信息、食品生科、化工技术、环境科学和文化创意等诸多领域,紧扣农业院校办学、专业特色,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路演及答辩持续一天时间,各项目团队对项目进行展示讲解,接受评委和师生的多方提问,进行公开答辩,然后由现场师生组成的“大众评委”进行投票。不少项目团队在赛后表示受益匪浅,不仅锻炼了自我,还为今后的创业之路找到了更明确的方向。一位参赛同学表示,能够参加路演活动,在校庆当天将团队的项目展示给校领导和师生,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