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5:21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学习交流。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会见了程萍校长一行,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发棣校长从历史沿革、“双一流”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发展战略、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他希望两校完善沟通机制,强化顶层设计,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程萍校长对陈发棣校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她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农、工学科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一所“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学科、科研等各方面有着浓厚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在博士培养、科研平台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47AF6

与会人员分别从学部制建设、学科发展、本科教学改革、人事人才工作、科研平台建设、奖励激励政策、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程萍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2756E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现代农业研究院、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